夏目观影体

【“久等了。诶?去哪儿了?”滋端了茶回到房间,却发现玲子不知道去了哪里。正疑惑着,突然听到楼上的声响,“在二楼吗?”滋找上楼,“在这里吗?诶!你别擅自在别人家里乱闯好吗?”

滋正要推门,里面却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吓的滋退了半步。下一秒,屋内白光大盛,房间门上的纸被吹毁了,这才看清里面的情况。房间被毁了,而玲子跪坐在地上看着他,“对不起,毁了你的房间。都怪我,害你要挨骂了。”画面逐渐变黑,直到什么也看不见,然后,“谢谢你,我很开心。”这是最后一句。

“等我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睡在被窝里,她也失去了踪影。我根本没搞懂为什么房子炸了,就结束了。当然,我也被爸妈狠狠教训了一顿。现在想想,似乎从那天开始,怪象就消失了。”

“那个人后来如何了?”

“很少见到她了。偶尔碰到也只是笑一笑躲开了,总之啊,她就是一个古怪的女孩。但我总觉得她是个善良的人。”滋的神情有些忧伤,更多的却是怀念。

玲子帮滋叔叔拔除了妖怪。

“哇啊啊啊⊙∀⊙!噢,玲子外婆好厉害,好酷!”

“安静点啦西村。”北本扶额,没发现气氛有点凝重吗?(;一_一)

【“玲子这女人真是难以捉摸,本以为和滋成为了朋友,结果又突然疏远了。”猫咪老师趴在坐垫上悠闲地吐槽着。

“即便想交个朋友,有时候也办不到啊。”

“哼,人类真爱纠结。不论是你,还是玲子。原来如此,玲子也来过这个家里啊。”

夏目抬起头若有所思的看向门,然后摸了摸猫咪老师的头,“你做什么呢?”猫咪老师被摸的直哼哼,舒服的音调音色都变了,还主动蹭了几下。】

“啊呀啊呀,听说猫咪成年后需要绝育呢。”名取一如既往的笑着,但就是散发的冷气让人无法忽视。变态猫,色情狂,猥亵未成年。

“是啊是啊,难得的意见统一。而且喵咪绝育的话会多活几年。”

“呵!两个小鬼,你们是在挑衅我吗?”猫咪老师恢复成原型和两人对峙。

“可是猫咪老师是妖怪不是猫啊,而且妖怪的寿命是很长的。”夏目无语=_=。我真傻,真的。我光知道他们俩一个自恋一个变态,却不知道他俩会这么幼稚。想撸猫的话,自己养不就好了,也不差钱。

是的,夏目将两人的行为归结于羡慕自己可以撸猫,毕竟毛茸茸的东西那么治愈睡不想撸,看多轨就知道了。

【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夏目一抬头就看到一个扭曲的黑影飘过,“这家伙是不是变大了一些!”夏目的语气有些惊恐表情凝重的有些吓人。

“如果是那个被玲子赶走的妖怪又回来了,接下来应该会发生不幸。塔子会生病,滋会受伤之类的。”

夏目冲出去追那个妖怪,“等等!”在楼道拐弯口直接对上了那个妖怪,那只妖怪张开嘴,还流着口水。(那妖怪长得和刑天似的 o(*≧▽≦)ツ ~ ┴┴)

“夏目,别盲目的追。最重要的是把它赶走!呀啊啊啊啊啊Σ(ŎдŎ|||)ノノ已经进嘴巴了!!!!!!!!!!”猫咪老师刚追上来就看到夏目已经被妖怪吃进嘴巴里,只剩一只手和两直接露在外面。

妖怪吃到了夏目的妖力肉眼可见的变大,夏目用力撑着妖怪的牙齿不让它把自己吞下去。

“走吧,离开这里,我不许你在这里闹事。”地上铺满了白纸,玲子跪坐在一个圆中间,“这里是我喜欢的孩子的家。”

“夏目!”猫咪老师把夏目从妖怪嘴里叼出来叼回房内赶紧把门关上。】

“夏目,这太危险了!为什么不找我帮忙?”名取抓住夏目的手,是少见的失态。

“没,没关系的,再说猫咪老师也在,猫咪老师在我不会有事的。”夏目很是心虚。虽然很危险,但是那是塔子阿姨和滋叔叔的家啊,怎么可以让妖怪来捣乱。

“猫咪老师猫咪老师!你可以找我帮忙啊!它还把你摔着墙上,不知道会疼的吗?”

“喂!名取小子,别太过分了。”猫咪老师恢复原形用尾巴把夏目圈住隔开名取。

的场罕见的没有说话,只是专注的盯着夏目,不知道在想什么。

“贵志,这太危险了。”

“塔子阿姨……”夏目低着头,不敢看塔子的脸。

“贵志,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可以搬家,而不是让你去面对危险。”

“可是……那是塔子阿姨和滋叔叔的家啊……”夏目低声道。怎么可以让那种妖怪占领再丢弃。

“没有什么比你的生命安全更重要贵志。下次再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和我们商量好吗?”滋叔叔摸了摸夏目的头安抚道。

“嗯。”

而其他没有说话的人,全都在想:啊,原来这就是夏目眼中的世界,是他需要面对的一切,也许他曾经有过更危险的经历……

心疼(っ╥╯﹏╰╥c)

【猫咪老师简单介绍了这个妖怪“假目”,“被玲子赶走的它偶然看到了你,大概以为你是玲子所以上门来寻仇了,那家伙吸走了你的力量变得更大了。不尽快赶走的话就麻烦了。”

夏目才缓过来,抬起头,脸色惨白,“老师,刚刚那一瞬间,我看到了那家伙的回忆了,我看到玲子做过的事。这次就由我来守护这个家。”

“如果失手了,可是会被吃掉的哦。”

“我试试看。”眼中满是坚定,又译为视死如归。

楼下,塔子坐在椅子上手扶着头,路过的滋看见有些担心,“怎么了?”

“嗯?阿滋,抱歉,感觉有点头痛。”

“我要这个屋子。”妖怪明目张胆的在二楼走廊上走着(虽然一般人也看不见是了),“在哪儿?那女人在哪儿?那个把我赶走的女人在哪儿?在这里,在这个房间。”妖怪感受到夏目的气息走到放门前,推开门走了进去。

“玲子已经不在了我不会把这个家交给你的如果你想折磨这个家里的人。”夏目咬着笔,双手合十跪坐在那个和玲子布置的一样的法阵里,“那我就只能请你出去了。”

妖怪踩进圈里,白光大盛,“啊啊啊啊啊啊~掉下去了,要掉下去了,要掉下去了!”

“趴下!夏目。”猫咪老师把夏目按趴下,房间又炸了。

夏目坐起来,“赶走了吗?”我保住了这个家,也保住了塔子阿姨和滋叔叔。

“如果能住在这里,一定很幸福吧。”

没错,玲子。

“一片狼藉啊。”

夏目这才注意到房间炸了,“呜啊!糟糕!门窗都要重新贴纸了,不知道零花钱够不够用。”

“搞了这么一副惨状就桃之夭夭了,玲子还真是个坏女孩呢。”

“不,她说过这是我喜欢的孩子的家。”不过玲子啊,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应该称之为我朋友的家哦。

“贵志,怎么回事?那么大的声响。这是怎么了?”滋看着一片狼藉的房间一时无语。

“没……没什么。”

“跟那个时候一样啊……”

“是我闹过头了!”夏目连忙打断滋的话,生怕他察觉出什么,“对不起,我会赔的,对不起 ……”我要瞒着他们吗?玲子就是因为不想瞒着,才决定不再和他见面,又变成一个人待着的状态吧。

滋走进房间,“贵志,不用赔。”

“诶?”夏目惊讶的睁开了眼睛。

“我说过的吧,这里是你的家。”

滋抚上了夏目的头。我偿还得了吗?这份喜悦的心情,该怎么做才能汇报给他们呢?这些我所珍视的人。】

一时间竟没有人说话。

“贵志,谢谢你,还有玲子,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这样的保护我们的家。不要给自己那么多负担,你没有亏欠任何人。”

“滋叔叔……”

“啊,我和塔子该走了吧,还真的有点刺激呢。哈哈……”

“嗯,再见,滋叔叔,再见,塔子阿姨。”

“贵志,出去后,就和名取学生还有的场先生一起住吧,你一个人太危险了。”塔子不舍的看着夏目。

“嗯,我会的。”

白光闪过,两人消失了。

“真是温柔的犯规啊。夏目是,塔子阿姨和滋叔叔也是。”田沼感慨,心中的戾气越发旺盛也藏的越深了。

“名取先生,的场先生,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一定竭尽全力。”夏目朝两人鞠了个躬。

刚刚还在生气的名取瞬间不生气了,“怎么会呢怎么会呢,夏目愿意来和我一起住该是我的荣幸,我会保护好夏目的 。”

“呵!就凭你?夏目还是要靠我保护才比较保险。”

“名取先生和的场先生真是好人,有这样的朋友很安心呢。”(*^ω^*)

滴!好人卡+朋友卡。来自夏目的温柔一刀。

一刀999。







啊抱歉,前段时间忙着期末考考完后完全忘记的有这篇文,实在抱歉(っ╥╯﹏╰╥c)

这一集总算看完了,接下来想看哪一集大家可以自己点噢(*๓´╰╯`๓)♡

接下来回复更新,会比之前勤快一点,但是不保证日更噢(/∇\*)


评论(23)

热度(7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